2015年上海市艺术类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艺术类招生简章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系国家教育部2004年批准的上海第一批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贤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学校现有虹口、崇明两个校区。虹口校区地处市区东北部,毗邻上海外国语大学;崇明校区地处崇明县陈家镇,托斯卡纳和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优美建筑与特有的生态环境相得益彰。

学校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外语教学与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以语言、经济类学科为重点、其他学科(专业+英语)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开设涉及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和艺术学6大门类的20个本科专业。目前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6600余人。

学校坚持以服务学生发展为己任,以传授人文与经济相融合的知识为特色,近年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尊重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全面推行转专业制度,为学生提供重新选择专业的机会;尊重学生的学习差异,实施全英语、双语分班教学,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的外语能力;尊重学生的学习愿望,参与东北片(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合作办学,为学生辅修、选修课程创造条件。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走国际化教育之路,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高等院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先后与美、英、法、德、西、澳、日、韩、埃及和台湾等10个国家及地区的40余所知名高校建立了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学校通过学分互认、带薪实习、公费交流生项目、政府奖学金项目、双学士学位和本硕连读等项目为学生提供多种出国学习多元文化和锻炼的机会,拓宽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近5年来,平均每年有15%左右的学生前往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加州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就读研究生。

目前学校正以其崭新的办学模式、灵活的办学机制、丰富的办学资源和内在的发展潜力,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积极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

一、招生专业、人数和收费标准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人数

学费(元/年)

专业考试方式

音乐学(音乐教育)

四年

20

30000

市音乐类专业统考

数字媒体艺术(影视编导与制片)

四年

30

30000

市编导类专业统考

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制作与设计)

四年

20

30000

市美术类专业统考

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

四年

20

35000

市美术类专业统考

数字媒体艺术(广告设计与策划)

四年

20

30000

市美术类专业统考

数字媒体艺术(虚拟表演与主持)

四年

10

30000

市表演类专业统考

注:招生计划数以《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为准。

二、报考条件

1符合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

2.必须参加2015年考生所在省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招生统一考试;

3. 必须参加2015年考生所在省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

4.符合教育部、卫生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身体健康,无生理缺陷;

5.文理兼收,各专业限招英语考生。

三、录取原则

1、文化成绩必须达到考生所在省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规定的艺术类本科批次录取控制线。

2、招生计划不分文理,文化达线,遵循专业志愿顺序,按专业统考总分由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3、若考生同时取得多个艺术类专业合格证可以兼报相应专业。

四、报名和考试

凡报考本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按生源地省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参加高考报名及生源地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

五、联系方法

学院地址:上海市东体育会路390

邮政编码:200083

招生咨询电话:0215127802451278025

学院网站:http://www.xds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