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8

放假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17级招生录取工作现已圆满收官。

 

所有新生的录取信息可至学校招生办官网zhaoban.xdsisu.edu.cn/index.asp“快速通道”版块的“录取查询”凭考生本人“考生号”(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号”查询;

 

所有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单号可至学校招生办官网(网址同上)“快速通道”版块的“EMS查询”凭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后,通过第三方网站跟踪物流信息;

 

所有新生,可于2017820日开始,登陆学校的迎新系统yingxin.xdsisu.edu.cn(用户名:录取通知书上的"编号",初始密码: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预报到工作,完善个人信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商业保险以及预定床上用品。

 

学校招生办公室拟定于2017819日―829日暂停对外服务,830日起重启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

 

望各位新生与家长周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