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外贤达学院春季考试学前教育(双语班)专业介绍

发布者:刘辉发布时间:2019-02-03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2019年春季考试招生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专业(双语班)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学前教育基本理论知识与职业技能;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全球观念,具有较强的中、英双语应用能力,具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能够适应学前教育事业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的需要,具有蒙特梭利课程资质的幼儿园一线教师。学生毕业时,达到毕业要求,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教育学学士学位。

  

培养方式:学生遵循专业培养方案中各课程模块要求,完成通识教育类、专业基础类、专业核心类、实践教学类课程,完成毕业论文。

  

专业特色:依托学校出色的外语教学条件与环境,开设专业外语课程,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支持。注重复合型、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的蒙特梭利教育教学环境,帮助学生完成蒙特梭利教育教学课程的研修。本专业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建立了学术交流合作关系,设有学生短期交流学分互换项目、邀请海外合作院校教师来沪客座讲座、授课等项目;学生可选择参加赴美国教育实习等国际交流项目。

  

就业方向:涉外托幼机构、国际幼教机构、儿童社会教育机构、幼教科研机构等,从事学前儿童保教、教育项目开发、学前教育研究、教育行政管理等工作且具有国际视野、能够适用中、英双语工作语言职业环境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学费标准:45000//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