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录取分数各地均有提升

发布者:刘辉发布时间:2018-07-15

我校招生录取分数各地均有提升

目前,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广西、江苏、山东、安徽、上海等地艺术类招生已全面进入录取阶段。

我校艺术类招生涉及美术、编导和音乐三大类,共有三大专业三大方向:音乐学、环境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平面设计、影视制作和数字影视编导方向)。

今年录取分数相对于2017年而言各地均有所上调,其中:上海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影视编导方向)今年录取专业最低分为226.5分,比2017年高了18.5分;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平面设计方向)录取专业最低分为341.6分,比2017年高了22.4分;环境设计录取专业最低分为323分,比2017年高了9.4分。

截止到今日为止,我校的录取通知书将根据录取时间一一发出,考生们将在近期内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为方便学生报到,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发出的有:2018年招生简章、新生报到须知、上海市大学新生报到安全指南、大学生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

          招生办公室

                     201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