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相关查询、报到时间与宿舍选择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刘辉发布时间:2018-08-14

关于相关查询、报到时间与宿舍选择的重要通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18级招生录取工作现已圆满收官。


所有新生的录取信息可至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haoban.xdsisu.edu.cn“查询系统- “录取查询”板块,凭考生本人“考生号”(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号”查询;


 所有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单号可至学校招生信息网(网址同上)“查询系统- “EMS查询”板块,凭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后,通过第三方网站跟踪物流信息;

 

 部分通知书中没有银行卡的同学,如有需求,可自行办理中国银行借记卡,并参照招生办公室于2018年6月20日在“招生动态”板块中发布的《上外贤达学院关于学生自助修改缴纳学杂费银行卡信息的通知》进行相关授权操作。如无需要可于报到日当天缴纳现金或刷卡;


所有新生可于2018820日始,登陆学校的迎新系统http://yingxin.xdsisu.edu.cn (用户名:录取通知书上的"编号",初始密码: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预报到”工作,自主选择宿舍类型,完善个人信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商业保险以及预定床上用品;


报到时间所有新生(除2018级专升本新生外)报到时间均为2018828日(含2018级上海市春季高考录取新生)


报到地点:除教育学院新生在虹口校区报到注册外,其他二级学院录取新生均在崇明校区报到注册。


望各位新生与家长周知!